当我第一次对你开口的时候,其实就已经是不必说了。

好了,今天的图就发完了。

今天我确实显得有点絮叨,第一是因为一次发不完,再就是因为不想把这几部分放在一起。它们不能混为一谈。

都说鱼旦演戏千人千面,其实今天我也看到了他一个角色的不同侧面。

但这一刻,他热血沸腾的这一刻,是我最爱他的一刻。

同样,舒婕、岸谷、大蹿儿他们也都是一样,有自己的感情、普通的生活,然而最光彩的时刻,是坚定着信念,为信仰奋斗的时刻。

啊,想说的好多,可到了嘴边又乱作一团。

总之,不管评论怎么骂,bug如何多,我在今天这两集品味到了《红色》的感觉。温暖而甜蜜的热血。

世人品评着眼前人如何的丑陋,而我只触摸到他火热的身躯血肉。

继续期待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茶萸 | Powered by LOFTER